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帕克豪言3-0横扫八一 球迷怒骂“广东队流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白
2010年03月27日02: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广东东莞银行队客场以94-84战胜八一双鹿电池队,大分以2-0领先,广东队离半决赛只有一步之遥。广东核心后卫帕克贡献1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赛后他还表示有信心可以横扫八一。

  广东队依旧派出全华班应战,但八一队并没有像上一场比赛那样用王治郅首发,突然的变阵让广东队措手不及。一开场就采取的全场紧逼的防守,造成广东队24秒和8秒进攻违例,第一节战罢广东队就落后8分。第二节比赛中,主教练李春江换上后卫帕克,球队局势得到了好转。尽管幽默的帕克在赛前表示会输掉今天晚上的比赛,但一到比赛场地他就脱胎换骨,成为当之无愧的领袖。 “我说我们会输是开玩笑的,对于像我们这么优秀的球队、像我这么优秀的领袖来说,怎么可能输掉这场比赛?”然而当记者问及是否有信心在宁波解决战斗时,帕克表示:“我有信心可以横扫八一,在宁波解决战斗。”

  上一场比赛广东队38分大胜八一队,尽管赛后双方主教练都认为这不是八一的真正水平,但是八一队梦游般的表现确实让很多球迷失望。回到主场,铁军让人见识到他们的实力。上半场比赛中,八一队一直处于领先优势,直到第二节还剩40秒时,才被杜杜锋的三分球反超1分。“我们知道第2场比赛不可能跟第一场比赛一样容易,我们知道八一是一支非常坚韧的球队。所以准备好了要打一场“狗咬狗”的比赛,最后我们赢了。”帕克说。

  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主场的球迷骂“广东队流氓”的声音不断,甚至有零星的打火机飞到场内。第四节比赛还剩3分36秒时,王治郅上篮造成了哈里森的犯规。哈里森对于裁判的判罚颇为不满,上前找裁判理论,他的这一举动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这时,帕克马上上前安慰哈里森,并向裁判求情。随后王治郅4罚3中,并命中1个3分球,八一队连追6分。本场比赛,广东队领到了2个技术犯规和1个违反体育道德犯规。主教练李春江就裁判的争议判罚多次上前找技术代表理论。而帕克对于这样的局面早有准备:“我知道八一的主场不好打,肯定会有主场哨,他们会比较苛刻。我知道会发生些什么,所以我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当那些情况发生的时候,不要着急、不要发怒。” (记者:小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