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裴恩才自信找到克敌法宝 称深圳一打442就输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7日02:46

  本报讯 飞机晚点,大家的心情不好,但舜天主帅裴恩才却悠然自得,享受难得惬意的休息时光。昨天晚上,舜天踏上首个客场之行,飞往深圳的航班就晚点,最终,球队在第二天凌晨1点才住进客场酒店。

  舜天队乘坐的航班晚点近3个小时,到晚上10点才从南京起飞,“首个客场的飞机起飞时间就晚点那么多,看来预示着我们这个赛季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现在这种情况只有‘拼’字当头了。”一名队员开玩笑的说。一名教练组成员也对球队的近况表现出了担忧,“球队最近的状态比较疲劳,从昆明下山之后接着又打了几场比赛,虽然这个星期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但是球队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有点偏‘软’,加上球队内外援磨合的时间不够,现在也只能通过实战让他们逐渐的找回比赛的感觉。”

  尽管舜天遇到不顺,不过,对于明天的对手深圳队,裴恩才早已有了细致的研究,他告诉记者,“深圳队现在很注重进攻,他们的新任主帅将球队的阵型改为442,而不是他们原先习惯的352,而深圳一打442就输球。”呵呵,说到这里,老裴有点得意。新赛季,裴恩才也想重用队中的新人,虽然之前有媒体预估孙可将成为新赛季舜天的首发,但事实证明了这样的分析实在有些外行和不负责任。因为孙可在昆明训练时就脚踝不慎扭伤,而且一直没好,几乎一个多月没有正常训练。本场比赛,他也并没有跟随球队前往深圳。 (张 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