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冠军赛傅家俊逆转夺冠 晋级斯诺克联盟杯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7日03:03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0斯诺克冠军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胜者组对决中,香港名将傅家俊和艾伦杀出重围会师决赛,决赛中傅家俊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总比分3:2逆转击败艾伦,夺得了2010斯诺克冠军赛总冠军,获得了晋级斯诺克联盟杯资格。

  本届斯诺克冠军赛从1月4日开战,总共分为7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冠军晋级最后的胜者组,7个小组冠军组成的胜者组再决出最后的冠军,最终马奎尔、希金斯、特鲁姆普、傅家俊、罗伯逊、艾伦和柯普分别夺得七个小组冠军,晋级胜者组。

  胜者组赛制和此前的小组赛一样,依旧是首先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前四名晋级半决赛然后决出冠军。循环赛阶段表现最出色的是马奎尔,仅仅输掉了和希金斯对决的这一场,取得了6胜1负的战绩。(清 扬)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