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女排换帅|中国女排换帅 > 王宝泉动态

陈忠和盛赞王宝泉 敬业精神有目共睹且有股狠劲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27日03:40

  在王宝泉正式出任中国女排主帅后,陈忠和第一时间表示了祝贺,并表示:“王宝泉的敬业精神有目共睹。”

  谈到王宝泉,陈忠和用“老熟人”来形容,“他是中国女排的老熟人,也是我的老熟人了。我协助郎平的时候,他已经在队中当陪打了,他工作很敬业,为中国排球做过很多贡献。”

  在陈忠和的印象里,王宝泉是个比较狠的教练。外界分别用“微笑教练”和“魔鬼教头”来形容陈忠和和王宝泉,对此陈忠和没有做评价,但他承认王宝泉训练起来有股狠劲。

  王宝泉的主帅之旅,将从福建漳州开始,陈忠和的老家就在漳州下面的龙海市。现在陈忠和还是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他很欢迎女排到漳州,“我会以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身份去欢迎他们。我们福建省也会保障好女排的后勤,让女排吃得好、住得好。” (综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