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谢丽尔有望亮相世界杯揭幕演出 科尔恐迎来噩梦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27日03:42

  当地时间本周四,歌星谢丽尔通过其公关公司发表了一份声明,内容并非媒体此前报道的离婚声明,而是澄清了围绕她近来未佩戴婚戒的种种猜测。另据《每日星报》报道,谢丽尔有望亮相南非世界杯揭幕演出。

  自从老公阿什利·科尔传出绯闻后,媒体就注意到谢丽尔取下了科尔赠送的价值16万英镑的钻石婚戒。本周三,谢丽尔在巴黎去参加法国电视台Canal+访问时遇到摄影记者,她大方展示光溜溜的手指。而周四再度现身时,谢丽尔左手无名指上佩戴了一款金色设计感十足的指环。凡此种种,都引发了外界对于谢丽尔对婚姻态度的猜测。

  但本周四,谢丽尔在声明中表示,自己没有试图通过佩戴戒指来传递任何信息。“我不是在玩愚蠢的游戏,这不是我,也不是我的风格,”在这份由谢丽尔的公关公司Supersonic发表的声明中写道,“之前很多次我和阿什利的合影中,我都没有戴婚戒。很多人认为我用这种方式传递信息,这种想法太疯狂了。”

  谢丽尔还表示,“不管外界是否相信,阿什利很清楚自己的处境。他不需要看到一张我捋头发的照片来进行揣度。请别再纠缠于此了。”《每日邮报》在报道中特别指出,这是谢丽尔上个月发表和阿什利·科尔分手声明后,第一次直接提到丈夫的名字,“在其他的采访中,她谨慎地避免提到他的名字。”该报还表示,“从她的话语中推断,她和他依然还有联系。”

  另据《每日星报》报道,谢丽尔有望亮相南非世界杯揭幕演出,和包括黑眼豆豆、AliciaKeys、Shakira和JohnLegend等明星同台献唱。据悉,这场音乐会将在约翰内斯堡奥兰多体育场进行,并将由此揭开南非世界杯的序幕。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黑眼豆豆成员威尔公开宣称已经开始追求谢丽尔。

  阿什利·科尔由于伤病关系,能否代表英格兰出战南非世界杯还存有疑问。一位切尔西俱乐部内线对《每日星报》透露:“世界杯或许对科尔将是噩梦。他的妻子有可能比他形成更大的影响。即便他能够伤愈去了南非,他还必须忍受看到自己的妻子和新认识的男人在一起。这么说吧,我认为阿什利不会买票去看世界杯音乐会。”

  至于谢丽尔将在南非世界杯表演的曲目,《每日星报》称将是《3Words》。

  (综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