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马成全对中超提四点建议 足协已经外派纪律专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7日04:05

  作为主管联赛部的具体官员,马成全提出4点建议。

  马成全说:“目前联赛环境有极大改观,足协最近也外派了纪律委员会成员,到各赛区结合处罚案例,针对俱乐部人员进行法制教育。”

  不过,马成全仍有所担忧,“第一,赛区安保仍需提高警惕,加强赛后离场疏散,避免出现群体性事件。第二,警惕场内安全因素,上赛季曾出现球迷跑入赛场与球员发生冲突。第三,加强对裁判的保护,我担心抽签定裁判后,有一些年轻裁判在执法焦点比赛中,万一出现球迷大规模争议,必须有预案。第四,加强对客队的保护,去年出现很多球迷打砸客队大巴的行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