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罗宁:国安想争冠理所当然 皇马成球队建设方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7日04:11
图为洪元硕与朱炯交谈 点击查看更多

  记者:亚冠打了三场,成绩还算不错,对于亚冠,俱乐部对球队有没有什么指标性的要求?

  罗宁:我们现在是力争小组出线,其他的等出了线再谈,打城南一和虽然输掉了客场,可我们还手握主场,形势虽然严峻,可并不是没有希望完成突破。

  记者:国安去年夺冠,今年的定位是什么?

  罗宁:过去这么多年我们一直在争冠军,现在即使实现了这个目标,但是国安永远争第一的口号不会变,国安夺冠的目标也不能变,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朝这个目标努力。新赛季我们要全力卫冕中超冠军,这是毋庸置疑的。

  记者:作为冠军俱乐部,国安今年除了成绩,还有什么更高的要求?

  罗宁:我们现在已经是冠军俱乐部了,就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最重要的就是打造好俱乐部的建设。我们今年不但要为球队提供更好的服务,更要加强与球迷、媒体的联系,让俱乐部上一个新台阶。特别是在和球迷的互动和回报上要下更大的工夫。

  记者:俱乐部长远来讲是想建成怎样的模式?

  罗宁:国安虽然历史不长,但是有自己的文化在里面。就像西班牙的皇马,虽然也不是一百年来每届都是冠军,但他们的品牌有巨大的号召力,在全世界都有皇马的球迷。所以这样的俱乐部如何运作的是我们需要学习的,也是我们建设的方向。

  ■球迷寄语

  徐东风:“我很多朋友很久不看联赛了,但去年国安夺冠他们很开心,今年都托我买票。大家都认为,今年开始‘打假’,而不是‘假打’了,所以球迷会回到赛场。”

  张宇:“希望俱乐部能多放一些票,好多球迷没有套票就只能买散票,这给了不少黄牛党机会,现在散票也很贵了。”

  赵伟:“套票太难买,建议俱乐部多设几个购票窗口,这样买散票的时候也不会排那么长的队,耽误太多的时间。”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郑小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