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大格解禁增强球队信心 洪元硕:国安首战开门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7日04:18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天,新赛季中超将拉开战幕。国安将在揭幕战中主场迎战南昌八一,虽然体能受到亚冠影响,但面对升班马,球队上下的目标仍是拿3分。

  昨晚,国安的训练内容与以往并无不同。大格是最兴奋的一个人,因为中国足协已收到澳大利亚足协关于其参赛资格的确认证明并且已经通过。这样,大格解禁获得参加中超揭幕战的资格。去年10月13日,中国足协对大格处以停赛7场、罚款5万元的处罚,后者因此缺席了京津大战和最后3轮联赛。

  主帅洪元硕也确认了此消息,“上赛季合同到期后,大格回国履行和纽卡斯尔喷射机队的合同。最后3轮澳超,他没获得上场资格,因此已算履行了停赛3轮的处罚。这样,大格停赛7场的处罚已结束,澳足协也已发来传真予以证实,中国足协也认可了”。

  对于首个对手南昌八一,洪元硕首先肯定了对方的实力,“这支队伍很年轻,无论教练还是队员都很有朝气,这是他们最大的优势。中超无弱旅,我们不能因为对方是中超新军就掉以轻心。当然,工体是我们的主场,又是联赛首战,我们没有理由不拿下新赛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