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换帅引粤足协不满 托管小组成员斥责太霸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7日04:20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广州恒大宣布李章洙成为主帅,广州市体育局和广州足协并不认可。昨天,广州队前主帅彭伟国也与俱乐部沟通,商议赔偿事宜。

  据悉,直到恒大召开发布会宣布李章洙入主的当天,广州足协都不知情。25日上午,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恒大集团老板许家印等来到白云山基地慰问球队。刘江南当时还激励彭伟国,“你是一代少帅,要拿出帅气带队冲超,为亚运会献礼”。不过到了下午,风云突变,彭伟国被俱乐部告知下课,李章洙上任。

  对此,广州市足协和体育局极力反对。市足协态度很坚决:重点培养粤籍教练和球员,为重振广州足球打好基础,因此球队经过换血、联赛开赛前,不宜换帅。他们与恒大的交流最终不欢而散。

  昨晚,一位广州俱乐部托管小组成员说:“根据协议,恒大只有对俱乐部的产权,今年的俱乐部运作都要听从广州市体育局和足协安排,恒大现在的做法未免太霸道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