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仍在洽谈冠名商 韦迪不希望看到倍耐力退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7日04:23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在中超冠名商提出缩减赞助费后,中超公司一直在与该公司沟通。对于双方已达成一致的传闻,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称:“双方还在进一步洽谈中,最终结论出台前,他们仍是冠名商。”

  对于倍耐力在联赛开始前突然“压价”的行为,韦迪说:“我们不会因为钱的问题去损害中超价值,中超也绝不会‘裸奔’,目前几家有胆识和远见的赞助商正与中超公司接洽。当然,我们目前也并希望看到倍耐力退出。”

  对于外界所讲“26日出结果”的消息,于洪臣解释:“双方还在谈,不是说联赛前就必须把这事全部谈定。双方洽谈没结束前,倍耐力仍是中超冠名商。中超公司也已正式发出邀请函,请他们出席开幕式。”

  中超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说:“每个新赛季开始前,我们都会与赞助商谈话,这次沟通属于正常范畴。在无定论前,一切都按既定计划走,倍耐力还远没到退出的程度。”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