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欲聘彭伟国执教青年队 救火行动可能摆乌龙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7日04:50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昨日上午给各新闻媒体发出通稿,评价彭伟国在广州足球困难时期挺身而出担任帅位的贡献,并称将对彭伟国作出新的工作安排。彭伟国的突然下课引发许多球迷对恒大足球俱乐部的质疑,此举被认为是恒大足球俱乐部对换帅事件的一次“救火”行动。

  恒大足球俱乐部称,俱乐部决定聘请彭伟国在二三线青少年队执教,并给予彭伟国等教练组成员超过其原有标准的待遇。这份通稿发出之后,似乎换帅事件得到了妥善解决,但恒大足球俱乐部其实摆了个“乌龙”。

  记者昨日联系彭伟国,彭伟国表示现在和恒大沟通的主要是原有合同的赔偿问题,至于二三线青少年队的执教问题,他本人暂时不可能作出任何承诺。

  事实上,目前恒大足球俱乐部并没有梯队,所谓梯队就是在广州足协旗下长期集训的几支青少年球队。而这些球队属于广州足协并且教练、领队的任命权在广州足协手中,恒大俱乐部其实无权任命彭伟国为这些球队的教练。

  如果这份通稿所言确实的话,就有两种可能性存在,一是恒大足球俱乐部正在酝酿出资购买这些梯队的所有权;二是恒大足球俱乐部正酝酿组建自己的梯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