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绿城2000多万转会费砸出第一响 山东球迷追杜威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3月27日05:06

  特派记者 徐毅

  济南专电 今晚7点半,在转会市场上投入2000多万元人民币的绿城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虽然大投入的效果如何还不知道,但在人气上,绿城已经和以往“不可同日而语”了。

  昨晚6点半,绿城去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大巴刚停下,几个等在入口处的球迷就围了上来。看见杜威下车,他们马上兴奋地大声喊叫杜威的名字。荣昊和孙吉等新老国脚,也是他们热捧的对象。球员们进场后,球迷被挡在了门外,不过他们依然不甘心,站在铁栅栏外看着绿城训练。球迷们寻找的目标非常“专一”:“杜威在那,对,就是他,国足队长!”

  以往去客场比赛,缺少大牌球星的绿城几乎不受当地球迷的关注。但现在,局面发生了根本的变化。球迷给绿城面子,对手也一样。为迎战绿城,身为传统强队的鲁能昨天下午的训练是全封闭的,这在以往是不多见的。看不到鲁能训练,山东当地记者只能留下来看绿城训练,结束后围着吴金贵做采访。

  2008年赛季代表申花打鲁能时,杜威进过球,今天他还会上演进球好戏吗?“我进不进球没关系,我们能赢对手就行!”杜威笑着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