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纳尼接班C罗续约曼联四年 弗格森盛赞他是天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7日05:14

  本报讯 C罗走后,坐镇曼联左路的纳尼得到了弗格森的首肯。红魔官网昨天宣布,纳尼已经与俱乐部续约4年,新合同将于2014年到期。

  续约完成后,纳尼照例发表了自己的夺冠宣言,“我很开心能签订一份新合同,可以继续为曼联效力对我来说就是梦想成真。主教练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很期待为曼联赢得更多的冠军。”对于爱将的成功续约,弗格森则表示:“他是球队中新冒起的天才,自从加盟球队后已经取得了巨大进步,我肯定他会在这里(曼联)拥有更长远和成功的未来。”

  2007年7月纳尼从里斯本竞技转投曼联,在去年夏天C罗离队后,他被很多人期望能够接班。不过赛季初他的表现令人有些失望,一度被怀疑会遭遇清洗,好在近来他及时适应了自己的新角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