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聚焦开幕式

中超开幕式上座率创纪录 50000人工体见证启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7日05:58

  今晚7点半,2010中超开幕式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从目前的售票情况来看,开幕式后北京国安与南昌八一的比赛将有5万人观战,这将创造中超开幕式的上座率新纪录。由于北京球迷太过疯狂,为了避免出事,考虑到公安、交通甚至消防医疗等单位的要求,国安俱乐部甚至不再在工体门口售票。

  陕西中新今年的超级投入换来球迷的疯狂热情,3月21日俱乐部开始套票发售,上千名球迷将现场围堵得水泄不通。黄牛也加入其中,买得球票后马上坐地起价,价钱翻了两倍。售票过程中还出现状况,黄牛强行插队买票,在现场和球迷发生冲突,直到公安人员出面才把事态平息下来。在郑州,河南30多家球迷协会已经提前一个月将6个球迷区的套票抢购一空。

  据悉,央视对于中超联赛目前仍然处于屏蔽阶段,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答很简单,“是否直播需要等上级单位的通知。”

  本报记者 李晶 张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