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国际足坛扫赌动态

乌克兰终身禁赛裁判提起上诉 希望减至禁赛处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7日05:59

  本报讯(记者 胡敏娟)在欧足联宣布由于协助操纵比赛,乌克兰裁判奥列霍夫被终身禁止执法后。奥列霍夫昨日正式提出上诉,希望减轻至禁赛处罚。

  据了解,德国负责调查操纵比赛案件的警方向欧足联纪律委员会提供了相关证据,证实奥列霍夫协助操纵比赛。但欧足联当日并没有透露奥列霍夫在哪场比赛中执法存在问题。去年11月,德国波鸿司法机关声明称,经过调查,证明了一宗牵扯到欧洲11个国家近200场比赛,涉及数千万欧元赌资的跨国假球案,其中包括欧冠和欧联杯比赛。欧足联当时表示,对于奥列霍夫的处罚只是“体育方面的决定”,并不涉及刑事诉讼。奥列霍夫昨日已经正式对欧足联的处罚决定提起上诉希望能够减轻处罚。欧足联方面目前仍未作出反应。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