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复出忙中偷闲接拍新广告 拍摄完后匆匆走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3月27日06:07

  本报讯(记者 杜娟 实习生 武萧迪)“老虎”伍兹为了备战美国名人赛,已经返回奥兰多艾尔沃斯的家中训练,昨日,他还忙中偷闲地为赞助商耐克公司拍摄了一个新广告。

  伍兹的性丑闻曝光之后,不少赞助商纷纷与其解约,在美国当地几乎很难再看到他所代言的广告,连他的广告片也被电视台禁播。不过,伍兹正式宣布复出后,他的人气渐长,形象又重新出现在美巡赛播放的宣传片中。看到伍兹东山再起,一直力挺伍兹的耐克公司自然不会放过名人赛这个绝好的宣传机会,拍摄了为伍兹量身定做的新广告。据《纽约邮报》的消息,昨日在艾尔沃斯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上,伍兹身着标志性的黑色球裤和红色球衫出镜,拍摄完毕后就匆匆走人。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