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安达卢西亚赛次轮 乌修仁和欧巡新人哈茨比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27日06: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欧巡安达卢西亚公开赛周五结束了次轮争夺,南非球手路易斯-乌修仁和欧巡赛新人萨姆-哈茨比(Sam Hutsby)双双交出63杆低标准杆7杆,总杆130杆低标准杆10杆,以2杆优势取得并列领先。

  去年赛事冠军丹麦球员索伦-克尔森交出67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132杆低标准杆8杆,落后领先者2杆,单独处于第3位。首轮并列领先者199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保罗-劳列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低标准杆7杆,处于一个并列第4的五人集团中。

  欧巡赛新手英格兰人萨姆-哈茨比去年九月份才转为职业球手,他是首次到达记分榜顶端,这得益于他在自己前九洞的六个洞里抓住5只小鸟,但是他也承认后来他感觉到了失望的剧痛。“我打出了63杆,这是我职业生涯最好成绩,”哈茨比告诉记者,“我今天本来有机会把杆数变成62杆。”

  南非球手乌修仁凭借着在最后七个洞里拿到低标准杆5杆而追上了哈茨比,他很高兴再次获得竞争力,准备打破他在巡回赛上的干涸。乌修仁在欧巡赛上获得了五个亚军,包括最近一个是上周日在摩洛哥获得的。“上周(哈山二世杯),我只是被瑞斯-戴维斯(Rhys Davies)打败了,”南非球手告诉路透社,“那是你必须去处理的方式,如果你想赢,在那里静静等待是没有用的。我知道我能够获胜,我现在打得足够好去赢得冠军。”

  英国球员保罗-沃瑞(WARING Paul)次轮交出62杆低标准杆8杆,创下帕拉多尔马拉加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纪录。36洞过后,沃瑞总杆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17位。在一个低杆数频出的一天里,另外一名来自于英国的新人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打出63杆之后,总杆也来到了低标准杆6杆。莫里森周五有三次都是切杆进洞,并且全天只用了19推。

  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继周四打出71杆之后,周五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低标准杆1杆,处于并列第52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