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主场不敌弱旅快船 晋级季后赛仅存理论可能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27日08:05

  本报讯 昨天,火箭回到主场迎战快船,在马丁宣告伤退的情况下,主帅阿德尔曼或许实在不知道用什么阵容来出战,他能做的只是把人凑齐然后送到场上,结果显而易见,最终火箭以93:99失利,晋级季后赛仅存理论上的希望。

  斯科拉赛后感叹:“此前我们还有微弱的机会,现在告别季后赛已成事实。”的确,在只剩下11场的情况下,面对6.5个胜场差距,恐怕只有出现奇迹,才能让火箭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在这场比赛中,火箭的首发5人年薪总和只有1310万美元,而对手仅巴朗·戴维斯就差不多达到了这个数字。在缺少姚明、麦迪的情况下,火箭能用如此廉价的阵容打出36胜35负已属不易,何况火箭本赛季还一直在同烦人的伤病纠缠。 (徐杨)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