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赔率:北京大胜有点困难 一球盘下山东难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3月27日08:14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中超将开打,16个球队捉对撕杀,按照本轮的赛程,北京山东等强队将全部亮相,以下是本轮的赔率分析:

  北京国安VS南昌八一

  本场比赛的赔率是北京让球半两球100水。

  北京在亚冠比赛里输给了城南一和,但球队的士气还在,在打了三轮亚冠联赛后北京也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小格因为没有报名打亚冠正好可以全力打中超,本场比赛也是本年中超的揭幕战,北京会格外重视,而北京球迷也将全力捧场,因此北京的主场优势会越发明显。

  南昌是升班马,这个球队的实力不明,一般升班马都要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以适应中超,南昌的外援以前也没有打过中超,这样的球队还是少捧为妙。

  本场比赛北京让球半两球的盘口有点大,但也恰恰说明两队的实力,北京拿下比赛不成问题,但是否能够赢盘就很难说,北京不擅长打阵地战,赢盘存在着难度。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