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客场两射手梅开二度 净胜球优势排名超巴萨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7日09:08

  晨报讯 昨日,C罗和伊瓜因均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客场4比2轻取赫塔费。同时再次凭借净胜球多的优势超越巴萨,跃居西甲积分榜榜首。此前一天,巴萨凭借瑞典前锋伊布和小将博扬的进球主场2比0力克奥萨苏纳。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两队射手C罗和伊布都穿上了同一款新球靴——耐克刺客 Spuerfly II,而两人也尽显“刺客”本色,用进球终结对手。耐克全新推出的“刺客”Spuerfly II战靴延续了“刺客”系列轻便、快速的经典特性,惊艳的紫罗兰色设计更是让球员风靡全场,夺人眼球。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