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遗憾无缘4强 宣告卫冕失败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27日09:10

  早报讯 昨日,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生死战中以5:9不敌美国队,遗憾无缘4强,同时也宣告卫冕失败。随后在循环赛最后一战中,中国队以9:4战胜冬奥会冠军瑞典队,以6胜5负的成绩结束本次世锦赛之旅。

  面对这样的结果,队长王冰玉说:“赛前我们想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尽量不去想别的,但是打到了这个时候,当有机会进4强的时候,或多或少还是会考虑到结果。我们今天的发挥不像前两场那么好,失误率相对较高,就是因为我们太年轻了,说明我们还是不成熟。” (何鹏楠)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