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半场战报:奥多姆连砍8分科比8次失误 湖人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7日09:11

    搜狐体育讯 2010年NBA常规赛激战11场,雷霆主场迎战湖人,湖人之前已经连续12次击败雷霆。第二节战罢,湖人以34:53落后雷霆,34分也创造了湖人本赛季半场最得分,但是小前锋奥多姆本节连砍8分成为湖人唯一的亮点。

  奥多姆连砍8分

  次节,姆本加为湖人得到第一个两分,奥多姆上篮得分,本场第三次将分差迫近到10分。湖人连续三次进攻不进后,科比顶替连续出战15分钟的奥多姆重回场上,“小飞侠”先是快攻上篮,随后稳定跳投,连夺四分。姆本加造犯规、罚球得到一分,加索尔接到布朗助攻后上篮得分。奥多姆重回场上,这位小前锋连续四次强攻篮下得手,本节这位小前锋砍下10分,其中最后4分钟连砍8分。

  湖人首发:科比、奥多姆、费舍尔、加索尔、阿泰斯特。

  雷霆首发:威斯布鲁克、杜兰特、克尔斯蒂奇、瑟弗洛萨、杰夫-格林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