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开赛前终敲定冠名商 讨价还价足协寸步不让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7日09:21

  晨报讯 本赛季的中超冠名问题终于在联赛揭幕前搞掂。昨天下午中超公司宣布,本赛季的冠名赞助商仍是意大利倍耐力公司。

  24日,倍耐力公司代表向中超公司提出降低本赛季冠名费用的要求,他们认为中国足坛反赌打黑影响联赛,导致中超品牌下降,进而影响了倍耐力的品牌;此外,“国奥打中超”的方案也会影响联赛。不过,中超公司明确回应,足坛打假只会净化中超联赛,提高中超的影响力;至于国奥打中超的方案,目前仅是一个提议,并未实行。

  此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和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都明确表态,不会对此作出让步。昨天下午,双方紧急协商后最成达成一致,倍耐力继续冠名2010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