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辽足打响中超第一枪 赛前训练四名外援显示实力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27日09:28

  本报长春专电(特派记者 周松)今日,新赛季中超大幕拉开,而14:30开战的辽足亚泰之战将打响头炮。

  昨日的长春突然降温,即便是温度最高的下午两点,也只有零下12℃,这让适应场地的辽足队员们不禁有些意外,“真冷!这比沈阳可冷多了,赶紧跑几圈,要不得冻硬了!”丁捷一进场地,就冻得瑟瑟发抖。相比其他队员,主教练马林可谓有备而来,一顶棉织长筒帽早就套在了头上,造型十分可爱。“还真冷啊,但愿正式比赛的时候能好点,要不在场边指挥90分钟,估计得冻够戗!”马林搓着手说。

  在简单布置了训练内容后,辽足开始了重返中超之后的第一次适应场地训练。面对时隔一年的中超,队员们个个都显得精神十足,队长肇俊哲在热身跑圈时跑在队伍的最前面,不时和身后的队友开着玩笑。

  在所有队员中,辽足斥资千万引进的四名外援引起了场边记者的关注。“那个满脑袋小辫的黑人外援,体格真棒啊,看他跑那两下就知道!他旁边那两个高个子的外援不知道怎么样,一会看看对抗训练就知道了。”记者小声地议论着,这时辽足队医老裴走了过来,“你们好好看看吧,今年引进的这四个外援,是我在辽足这么多年来看到的最好的,个个都很棒!”

  “那个满头小辫的黑人外援是马里国脚迪亚拉,在德甲闯荡过10年,那个是澳大利亚国脚克瑞斯,那俩是巴西的,高个子的叫佩佩,矮的叫安德烈,技术没治了!”队医老裴指着几名外援,如数家珍地说。

  果然,在之后的半场攻防训练中,这四人让记者们大开眼界。迪亚拉的防守十分到位,即便有所收敛,仍然让队友吃了不少苦头。队中体格最好的杨旭在一次拼抢中,被迪亚拉撞得直趔趄。而身材瘦小的安德烈则上演了一次连过数人之后的射门好戏,皮球打在门柱内侧弹进球门,所有队员都为这个出色的进球击掌叫好。

  “辽足现在的实力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啊,首战拿下长春的希望大吗?”训练结束后,记者与马林闲聊时问道。听到这个问题,马林立刻把手指放到了嘴边,“嘘……低调,一定要低调啊,人家啥样咱们也不知道啊。放低姿态,辽足首要任务还是保级。”

  长春媒体

  辽足外援最需防范

  辽宁队不是全北现代,亚泰主场输不起。———新文化报

  眼下,沈祥福面临着一场恶战。

  ———长春晚报

  辽足队员来长春之前还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显然他们的目标不仅仅是为了收获一场平局。今年球队斥资1000万元引进了4名有实力的外援,他们无疑是亚泰赢球的“绊脚石”。

  ———城市晚报

  辽足外援迪亚拉在德甲踢了近十年,曾效力弗赖堡等俱乐部,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他很有可能左右战局。———东亚经贸新闻

  中超又被央视屏蔽了?

  曾经对中国足球进行屏蔽的央视日前直播了亚冠比赛,这也被看成是韦迪斡旋的结果。

  不过昨日记者了解到,首轮中超央视并无直播计划。在央视官方网站的节目预告中,中超开幕时直播的是乒乓球亚洲杯女单半决赛。

  对此,辽足球员们也不太理解,“一会播,一会不播,之前不是都直播亚冠了吗?为啥不直播中超?中国足球够乱的了,央视怎么也跟着掺和啊?”

  本报特派长春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