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华商晨报:谁说足球裁判只会收黑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27日09:29

  “福建小学生遇刺事件”见义勇为教师甘贵平另一身份是足球裁判 韦迪表态足协会有所表示

  福建小学生遇刺事件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震动。

  当时,南平实验小学体育教师甘贵平见义勇为,与他人一起制伏了歹徒。其实,甘贵平有另外一个身份,他还是福建省足协的一名注册足球裁判,南平市裁判委员会会长。

  随着陆俊、黄俊杰等人在扫赌风暴中落网,足球裁判已成了“收黑钱”的代名词。但甘贵平的行为证明了一点,中国足球从业者身上依然有一股正气。

  目前,甘贵平见义勇为的行为已经得到了福建足协的表彰。福建省裁判委员会表示,甘贵平作为福建省足球裁判的一员,能够挺身而出制伏歹徒,整个足球界都应该向他学习。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听说此事后也非常振奋,对甘贵平的行为大加赞赏。“好事!绝对是好事!足球裁判做出了见义勇为的事,绝对是好消息!我们会马上去了解此事,足协对此肯定不会没有表示。”

  本人声音

  很少看中国足球

  “我平时吹省市比赛较多,还有一些大中专联赛。”

  昨日聊起中国足球,甘贵平显得有些尴尬,“我现在很少看中国足球,主要是因为踢得不好,大环境也不好。我对足球的研究,更多的都是在裁判业务上。”

  提起中国足球的现状,甘贵平显得很无奈……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