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肯定无记名投票 方案没通过就不会去执行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7日05:03
  本报讯 陷入漩涡中的中国足坛掌门人韦迪昨日接受了媒体专访,对于“国字号参加联赛”的方案,韦迪坦陈“不通过就不执行”。

  “韦十条”一经推出便引起了较大争议,韦迪说,“我肯定让大家(俱乐部)无记名投票,对方案通过我有信心。”至于如果方案没有通过,韦迪说,“没通过就不执行吧,这得尊重民意。不外乎我面子上难看罢了,有啥关系?”

  外界称,韦迪推行这一套方案,是“政绩工程”。韦迪表示,“坦率地说,政绩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我还有4年就退休了,用不着非得死乞白赖地非得求一个什么奥运出线,对我来说有什么意义啊?一点意义没有!我现在想的是中国足球可持续的发展,而不是就看眼前这点事儿,从设计上就从来没考虑过奥运会或者世界杯的需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