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快船早出局无心恋战仍报仇 99-93客场掀翻火箭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7日05:04
  本报讯 火箭在为仅有的一丝希望奋斗,而排名西部第12的快船早已被踢出局。但即使是这样,无心恋战的快船昨日仍以99:93客场掀翻火箭,报了此前两次败给火箭之仇。

  本场比赛,阿德尔曼没让有伤在身的马丁上场。火箭开局打出10:0的高潮,但第二节快船发起反攻,反而以44:43反超结束上半场。此后两队陷入拉锯战,第四节打了近4分钟快船只投中一球,但火箭命中率更是糟糕,在比赛还有46.7秒时,火箭仍以86:92落后。终场前17.7秒,戴维斯三分球命中,为快船锁定了胜局。

  火箭的阿里扎、布鲁克斯同时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