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聚焦开幕式

扫黑风暴下中超今天开打 蛇形排阵衍生强弱对话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27日10:01

  扫赌风暴仍未结束,今天,2010赛季中超联赛将要拉开战幕。首轮比赛是按照去年联赛的排名进行蛇形排阵,这个极具中国特色的排阵方式也使得首轮比赛充满了强弱之间的对话。

  北京vs南昌:去年的中超冠军北京国安同中甲第二名南昌八一之间的对话被认为是强弱最为分明的。但国安的徐亮和大格都在本轮遭遇停赛,他们不能出场将会使国安在实力上受到损失。再加上国安不得不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下场主场迎战城南一和的比赛中,这也给了南昌在揭幕战爆冷的机会。

  长春vs辽宁:去年中超亚军长春亚泰同中甲冠军辽足之间的比赛是一场东北德比,虽然亚泰在名次上靠前,但从辈分上来算,他们绝对是小老弟。斥资千万引进外援的辽足也想在本场比赛一改之前从未在客场击败过对手的历史!

  河南vs重庆:一个是去年的黑马,一个是依靠广药和成都被判降级才保住中超希望的“降班马”。但重庆今年将李树斌请来担任教练。去年联赛中,李树斌的亚泰在成绩上还高过建业队一筹。此外,李树斌和建业主帅唐尧东都来自辽宁,两人在1995年就有过合作经历,彼此再熟悉不过了!

  山东vs杭州:杭州绿城赛季初将汪嵩和杜威招到麾下,就是想在今年换个活法。本轮他们将遭遇山东鲁能,虽然对手实力强大,但在赛季之前的亚冠联赛中接连受挫,也让绿城看到了取胜的希望!

  青岛vs天津、长沙vs上海:天津泰达和上海申花本赛季都经历了大清洗,他们将会迎来近况不佳的青岛中能和长沙金德的挑战。前面两队在去年还是BIG4的成员,但内耗严重使他们掉队。新赛季能否实现开门红,就看本轮的表现了。

  深圳vs江苏:江苏舜天在去年的名次上靠前,但在去年两队之间的交手时却有一场惨败,那场比赛也一直被外界所诟病,江苏舜天此役的压力不小!A11c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