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球裁判勇擒南平血案凶徒 福建足协表彰甘贵平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27日10:06

  南平实验小学血案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震动。在南平事件中,南平小学体育老师、福建省足球裁判甘贵平在与歹徒的斗智斗勇中表现出了英勇的大无畏精神,为此福建省足协特别对甘老师进行表彰。

  对于甘贵平的这种行为,大家义无反顾地支持,但是对于他老师和足球裁判的双重身份,网友们认为甘贵平首先是一名老师,这样见义勇为的行为和中国足球的关系不大。上海虹口的一名网友说,“甘老师首先是老师的骄傲,然后才是足协的骄傲。”一位来自江苏南京的网友则认为,这个时候足协主动站出来进行表彰,反而是看到了救命稻草,使劲给自己脸上贴金,希望得以改变中国足球裁判形象不佳的问题。有的网友说得更加直接,他们认为把甘贵平和中国足球联系起来,总是感觉味道有一些怪怪的,“不要糟蹋我们的英雄”有的网友如此说。

  当然,也并非所有的人都坚决地反对足协,辽宁锦州的网友就认为,甘贵平作为老师见义勇为应该受到嘉奖,作为一名裁判,同样应该受到足协的奖励。河北邯郸的网友认为,做人和做裁判是两码事,“这事落在龚建平等人的头上人家未必不会去管。”A12d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