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伊瓜因梅开二度 皇马净胜球赢巴萨排名登顶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27日09:17


  巴萨拥有不可阻挡的梅西,皇马拥有摧枯拉朽的C罗和伊瓜因。

  在昨晨进行的西甲第28轮联赛中,皇马依靠C罗和伊瓜因的梅开二度,以4∶2完胜赫塔菲队,目前他们依然以净胜球的优势领跑积分榜,C罗赛后说:“这就是我喜欢的西甲,巴萨和梅西都非常出色,但是我们会让他们度过一个失望的赛季。”

  完美组合

  梅西一周之内打进八球,赚足了眼球,但是皇马的C罗和伊瓜因的锋线组合更加威力惊人。

  皇马上赛季客场1∶3不敌赫塔菲,但是这一次,皇马有了C罗和伊瓜因的组合,这让他们在阿隆索·佩雷斯球场显得游刃有余,虽然卡卡和本泽马因伤缺阵,但是这对皇马的影响很小。第13分钟,C罗的直接任意球就攻破了对方大门;第21和23分钟,热得滚烫的“小烟枪”伊瓜因一口气打进两个进球,皇马早早就以3∶0锁定了胜局;第37分钟,C罗梅开二度,皇马4∶0遥遥领先。虽然赫塔菲随后追回两球,但是这对比赛的结果毫无关系。

  加泰罗尼亚的媒体这一周在热炒梅西是否超过马拉多纳的话题,而如今,马德里的媒体也有了新的话题——C罗+伊瓜因的组合才是最完美的锋线利器。目前,伊瓜因打进22球,C罗打进17球,两人联袂打进了39球,这绝对是个恐怖的数字。

  虽然巴萨锋线组合也打进了39球——梅西25球,伊布14球,但是要知道伊瓜因错过了6场比赛,而C罗也错过了9轮比赛,葡萄牙人等于是19场打入17球。从进球的效率来看,皇马双雄无疑更加出色。

  后防堪忧

  和完美的锋线相比,皇马的后防线让人担忧。

  按照《马卡报》的说法,现在的皇马后防线和巴萨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尤其是佩佩的受伤让皇马的后防线打击很大。在过去6场比赛中,皇马的后防线已经足足丢了12个球,平均每场比赛有两个,如果不是C罗和伊瓜因的神奇表现,皇马不可能取得十连胜。

  目前皇马的中后卫隐患很大,阿尔比奥尔和加雷都是新人,他们还不具备独挡一面的能力,拉莫斯和阿贝罗阿都喜欢助攻,这让皇马的后防线经常门户大开,就像皇马的名宿桑齐斯评价的那样:“如果平均每场比赛都丢球,这对全队的压力极大,我们不能指望C罗和伊瓜因每场比赛都打进4球,这样是很危险的事情,欧冠被里昂淘汰就是最好的例子。”

  后防线,绝对是皇马本赛季成败的关键。洪义勇编译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