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中超大幕率先在长春拉开 亚泰被密集赛程所困扰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3月27日01:18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今日14时30分,本赛季的中超大幕将率先在长春拉开,亚泰和辽足将上演一场东北德比,中超亚军和中甲冠军之间的较量看似毫无悬念,可双线作战的亚泰将士正被密集的赛程所困扰,亚泰主帅沈祥福昨日接受采访时说:“比赛会很难打,但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全取三分。”

  昨日下午,亚泰队到体育场进行了公开训练,上场比赛踢首发的队员们只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其余球员则进行分组对抗。对于本场比赛,沈祥福说:“我们前面是打的亚冠,如今联赛也都赶在一起了,一些老队员因为体力关系可能本场比赛我不会让他们踢全场,我希望双线作战能有好的结果。”

  本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开售,球迷朋友可在比赛前到经开体育场购买,为了让更多的球迷到现场看球,亚泰中超比赛的票价要比亚冠便宜,即学生票10元、普通票30元、一等票40元。

  另外,中超公司宣布本赛季的冠名赞助商仍是意大利倍耐力公司。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