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安东尼25分献制胜一投 掘金绝杀猛龙终止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3月27日10:19

视频: 安东尼25分导演封喉绝杀 掘金1分擒猛龙止连败


猛龙VS掘金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靠着安东尼的绝杀,掘金队客场以97-96的比分惊险战胜了猛龙队,终止了自己的三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26-19,30-33,16-29,25-15(掘金在前)。安东尼全场拿下了25分和8个篮板球,内内拿下了20分9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比卢普斯拿下了18分。

  猛龙这边的波什拿下了18分和12个篮板球,当然这已经不错了,因为他职业生涯对掘金只有场均16.4分,是全联盟最低的一个球队。巴格亚尼拿下了14分和15个篮板球。

  安东尼的这致命一投并不是一次就完成的,他第一次出手结果没有命中,但是篮球蹦到了内内的手中,后者将他传给了比卢普斯,然后又到了安东尼的手中,他简单的运了一下,出手,球进,灯亮,掘金队凭借着这个绝杀球以1分险胜。

  这场比赛结束后猛龙队依然处于东部第八的位置而且比较稳定,他们领先公牛队两场,落后热火和山猫两场半,上不去下不来。

  双方上半场算是势均力敌,而下半场则各打了一节的好球,第三节的掘金单节21投3中,猛龙队则以81-72领先了9分,并且此后曾经扩大到了了12分,但是此后掘金队就打出了一个9-0追近了比分,并且靠着比卢普斯的三分球把比分追成了95平。

  此后波什取得了罚球的机会,但是他两次罚球只有一次命中,这也是他们输球的直接原因,因为此后就是安东尼的绝杀。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巴格亚尼、波什、安托尼-赖特、威姆斯、卡尔德隆;

  掘金:内内、佩特洛、卡梅罗-安东尼、阿弗拉罗、比卢普斯。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约翰逊力拼鸟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