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9失误创赛季新高 湖人75分创新低7连胜终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7日10:23

视频: 科比9次失误杜兰特准两双 湖人负雷霆结束连胜


湖人VS雷霆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2010年3月27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雷霆主场以91:75大胜湖人,湖人之前连续12次击败雷霆的完美纪录也就此终止,同时湖人全场得到的75分更是创造了本赛季最低得分。科比得到本赛季第三低的11分,同时9次失误更是创造了赛季新高。

  四节比分:15-27、19-26、13-27、28:11(湖人在前)。科比得到11分、6篮板;奥多姆15分、7篮板。雷霆一边,杜兰特得到26分、8篮板;威斯布鲁克23分、6助攻;克尔斯蒂奇10分、10篮板。

  科比后程发力

  首节,洛杉矶湖人连续三次进攻不进,更加要命的是奥多姆、科比、阿泰斯特三人各自领到一次犯规,如此梦游的状态也迫使“禅师”杰克逊在比赛只打了2分钟便急忙请求暂停。暂停之后,“老鱼”费舍尔成为湖人阵中最稳定的得分点,一次中投、一次上篮,湖人得到4分。湖人总算得分了,但是之后的三分钟内,湖人仅依靠奥多姆的上篮和科比的罚球得到3分。30%的低命中率让湖人始终落后10分,情急之下科比正式接管得分,稳定跳投、两罚两中、上篮得分,凭借“小飞侠”本节末端贡献的6分,湖人暂时缓解了得分压力。

  科比8次失误

  次节,姆本加为湖人得到第一个两分,奥多姆上篮得分,本场第三次将分差迫近到10分。湖人连续三次进攻不进后,科比顶替连续出战15分钟的奥多姆重回场上,“小飞侠”先是快攻上篮,随后稳定跳投,连夺四分。姆本加造犯规、罚球得到一分,加索尔接到布朗助攻后上篮得分。奥多姆重回场上,这位小前锋连续四次强攻篮下得手,本节这位小前锋砍下10分,其中最后4分钟连砍8分。第二节战罢,湖人以34:53落后雷霆,34分也创造了湖人本赛季半场最低得分,

  科比本节遭“零封”

  第三节,科比一开局就是一次失误,阿泰斯特背身勾手得到湖人本节第一个两分。奥多姆上篮得到本场第14分,“老鱼”费舍尔三分线外造成瑟弗洛萨犯规,三罚三中。加索尔篮下勾手得到两分,但此后的两分钟内湖人再次陷入得分枯竭期。本节最后3分钟,湖人再次一分未得,而科比也早早下场休息。80:47、湖人落后33分。

  科比无颜上场

  第四节,羞愧难当的科比没有再回到场上。替补法玛尔开局连夺四分,鲍威尔篮下强攻得手,“第六人”布朗上篮,鲍威尔勾手,湖人始终落后25分以上。当莫里森登场亮相后,这也意味着湖人正式缴械投降,这位替补的替补上场后命中三分。75:91,湖人终止7连胜。

  湖人首发:科比、奥多姆、费舍尔、加索尔、阿泰斯特。

  雷霆首发:威斯布鲁克、杜兰特、克尔斯蒂奇、瑟弗洛萨、杰夫-格林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科比指责队友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