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赛季最糟一战酿惨剧 新老巨星之争堪称完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3月27日10:40
湖人VS雷霆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洛杉矶湖人前往客场挑战青年军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最终却以75-91大败而归。雷霆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合力砍下49分,三节就领先湖人33分,早早锁定比赛胜局。

  而其实在过往交锋史上,湖人是占据着绝对的优势,连续赢了对手12场。即使在本赛季的三次对决中,湖人也是三战全胜。而有意思的,这三场比赛中,科比在与杜兰特的飚分对决中也都赢得了胜利。但在今天的比赛中,科比的表现令人失望,全场11投仅4中,得到11分,并且在三节的时间里居然出现了9次失误,整支湖人的运转都因此出现了问题,而对面的杜兰特则砍下26分,最终笑到最后的成了雷霆队。

  在赛前,人们更关注的科比和杜兰特,而非是比赛的胜负。美国有一位专家曾撰文称在当今联盟,詹姆斯是毫无疑问的第一人,而第二把交椅则属于杜兰特,科比只能排到第三。我们尚且不讨论这种论断的是与非,但已经足以挑起这场对决的气氛。而在比赛之前,科比也被问到了关于杜兰特的问题。小飞侠表示杜兰特是一名相当不错的球员,但想要成为巨星,除了自身努力还有外界因素,比如遇到一名伯乐,自己当年就是因为有温特这样的伯乐,才能达到如今的水准。

  但真正到了场地上,科比可不管对手是杜兰特还是詹姆斯,获得比赛胜利是他唯一的目标。但今天湖人状态不佳,尤其是在进攻端牢牢被雷霆压制,科比也在瑟弗洛萨的盯防下无从施展。直到打了5分钟,科比才迎来首次出手,但却一把被对手拍掉。首节还剩3分半钟,科比才迎来第二次出手,并在较短的时间内出手了5次,但效果却不理想,只命中其中两球,两记中投和两个罚球,科比勉强拿下6分,但湖人单节却只得到15分,足足落后了12分。

  在经过调整之后,科比在第二节打了3分多钟之后重新出场,状态终于有所回升,先是强打哈登轻松中投命中,此后又是在24秒即将到的情况下,三分线附近高难度地后仰跳投命中,连得4分。但就在科比有所起势的时候,雷霆马上加强了对科比的盯防。此后小飞侠彻底被埋没,连续出手均没有命中,随着在第三节三分不中,科比终于结束了全场最后一次打铁,分差也被对手越拉越大。在全场属于杜兰特的MVP声中,落魄而又无奈的科比只能下场休息,看着球队吞下惨败。

  全场比赛科比不仅有11投4中11分的惨淡的进攻数据,而且还出现了高达9次失误。11分是科比赛季第三低分,9次失误则平了赛季纪录,更为重要的是,整场比赛湖人和科比都没有做出任何有效的反击。毫无疑问,这场比赛是科比本赛季以来打得最烂的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