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切尔西欲复仇维拉 曼联枪手取胜无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3月27日10: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的争夺即将全面拉开战幕。阿森纳客场挑战伯明翰,锋线有些缺人的枪手能否顺利拿下三分还是个未知数。切尔西主场迎战维拉,安切洛蒂的球队需要为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失利复仇之外,积分上咬住曼联是他们取胜的最大动力。曼联对阵博尔顿,鲁尼能否延续近来的优异状态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利物浦迎战桑德兰,贝尼特斯的球队同样已经是一场也输不起了。

  伯明翰(9) VS 阿森纳(3)

  开赛时间:3月27日 星期六 23:00

  【两队交锋共计129次 伯明翰38胜34平57负】

  两队历史上交手共计129次,伯明翰38胜34平57负处于劣势。伯明翰上次战胜阿森纳是04/05赛季,潘迪亚尼和赫斯基最后10分钟连入两球让阿森纳博格坎普的进球成了无用功,这也是英超联赛中伯明翰唯一一次战胜阿森纳。双方随后5次交手,阿森纳3胜2平没有败绩。

  伯明翰目前在联赛中已经连续11个主场不败,如果本轮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依然不败,就将是他们1973/74赛季以来最长的一次主场不败记录。伯明翰本赛季主场仅有10粒失球,仅有曼联的9粒主场失球比他们还少。麦克莱什的球队本赛季一共在联赛中10次零封对手,但最近11轮联赛仅仅只有1次。

  阿森纳上个月输给切尔西之后,最近6轮联赛全部取胜。阿森纳在英超中多年来一共收获了497个客场进球,还差3个就将完成500球。

  球员方面,伯明翰卡斯利、奥康诺和墨菲因伤无缘出战。凯文-菲利普斯职业生涯一共打进了249粒俱乐部进球,还差一个即将满250球。阿森纳方面,维尔马伦停赛一场,曾被租借到伯明翰一个赛季的本特纳脚踝伤势未愈,本轮虽然进入比赛大名单,但能否首发成疑。乔鲁、加拉、吉布斯、拉姆塞和范佩西几个老伤员继续缺席。

  预计阿森纳首发阵容(4-5-1):阿穆尼亚/萨尼亚、西尔维斯特、坎贝尔、克里希/德尼尔森、宋、纳斯里、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本特纳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