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与季后赛渐行渐远 姚明更看重球队争冠配备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3月27日10:56

  在昨日火箭主场对阵快船的比赛前,姚明再次来到丰田中心,休城记者费根同姚明聊到了明年留队的问题,对此姚明的反应是:“还有一年呢,再说吧,一半一半吧。”面对姚明这种模棱两可的回答,跟随火箭队多年的费根有些伤心地低下了头……

  负快船

  火箭与季后赛渐行渐远

  休斯敦火箭队昨日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战已经无缘西部季后赛的洛杉矶快船队。主队马丁、巴蒂尔、乔丹·希尔等多人因伤休战,巴丁格被迫首发登场。结果双方经历了整整四节的艰苦拉锯战,对方凭借替补大前锋克莱格·史密斯最后一节稳定的投篮和罚球锁定胜局,最终火箭主场93∶99惜败于对手,遭遇3连败,同时帮助快船结束了客场11连败。此役过后,火箭总战绩36胜35负,暂时排名西部第十,比第八名开拓者少6个胜场。

  姚明赛前来到丰田中心助阵,不过下半场就提前离开了。姚明将脱下的外套挂在衣柜,坐到了自己衣柜前的大椅上,小布在球票上写着什么东西,一边嘴里念念有词:“姚,你最近都在干吗啊?你知不知道大家都很想你啊?”小布“含情脉脉”地看着姚明,还没等姚明张口要跟小布解释自己最近干吗去了,小布赶紧又接腔了:“哈哈,其实我一点也没想你,你想多了。”说着小布又开始自娱自乐去了,手里握着手机看着屏幕自己傻傻地笑着。

  谈续约

  姚明更看重争冠配备

  费根也来到姚明身边进行亲切问候,说到上海大鲨鱼已经获得了季后赛首轮对阵辽宁的胜利,姚明感叹着:“这是我们8年以来第一次季后赛胜利啊,上一次还是我在球队的时候。我告诉他们别让我再等太久了,我们急需第二场季后赛胜利。”费根笑着说:“你不想再等一个8年吧。”

  费根关心地问姚明明年是否会留在火箭队时,姚明表示:“我还有一年呢,再说吧,一半一半吧。”费根听到这样的回答后一下把头低下了,作为休斯敦的跟队记者,他对姚明的回答明显是感到了失望。姚明的合同明年到期后是否留队是所有火箭球迷关心的事,不过从姚明的态度来看他显然是要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即将进入职业生涯后半段的姚明可能更关心火箭队的人员配置能否冲击总冠军,如果火箭在未来一年不能升级成为总冠军争夺者,那么他们在2011年的夏天可能会看到姚明的离去。

  随后,心情轻松的姚明还和身边的中国记者聊起了电影,直到守门的大叔过来跟大家说更衣室开放时间到点了,姚明这才得到了“解放”。 (黄映铃)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