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乱世中超今日混沌揭幕 中国皇马首战大连成焦点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3月27日11:05

  在扫赌打黑的刺激下,新赛季中超联赛虽然是仓促揭幕,但蜂拥而至的巨资注入却在竞技性上意外催生出一个最混沌的超级变局。本轮比赛,是亚冠四豪强最佳的正名机会,更是陕西、绿城这类暴发户一鸣惊人的开始。

  出于对亚冠球队的照顾,足协在首轮比赛中悉数给北京国安、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及山东鲁能安排了主场比赛。虽说在韩流面前瑟瑟发抖,但一旦回到低一个档次的中超联赛中,他们面对保级弱旅的胜率还是很高,估计极有可能来一个4∶0大翻身,一扫被韩国人零封的晦气。

  本轮的焦点之战将于28日下午在西安举行,被誉为“中国皇马”的陕西浐灞将与大连实德对决。一个是当红新贵,一个是豪门望族,这场较量颇具意义。在资本至上的当今足坛,更看好想弄“大事儿”的主队。

  除此之外,青岛中能与天津康师傅、长沙金德与上海申花这两场比赛也是胜负难辨。不思进取的主队遇上自甘堕落的客队,究竟谁配得上胜利,来一场闷战成和也许最公平。 (商报记者 刘开银)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