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天津主帅:青岛有侵略性 本赛季目标是亚冠资格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27日11:16

  “青岛是支很有‘侵略性’的球队,他们不好对付,比赛肯定很困难。不过,泰达队会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结果。”对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首场比赛,主帅阿里·汉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力争取得圆满开局。

  与青岛队比赛是泰达新赛季首场比赛,球队上下进行了缜密准备:“我对队员们的能力有信心,本赛季天津泰达队的目标是获得亚冠资格。”阿里·汉表示。

  对于能有多大把握完成目标,阿里·汉在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还是给自己留了一些余地:“不敢说有多大把握,足球就是这样,永远都不会有完全的把握,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把这场比赛打好,对方也是这样。如果通过一场比赛对一支球队下什么结论,当然也是不客观的。” 谈到青岛队时,阿里·汉表示这是支作风很勇猛的球队,他们也希望利用主场优势打好联赛开局,所以泰达队还是要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