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新力帆航海扬帆感叹球场变化 两辽宁主帅掰手腕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27日11:17

  崭新的郑州航海体育场,将是面貌一新的重庆力帆新赛季第一个舞台。是扬帆远航,还是折戟沉沙,今晚将揭开答案。

  7个月后再次造访郑州,无论是球队构成,还是整体心态,力帆已经彻底改变。本赛季斥巨资买下航海体育场的河南建业,也将这座原本看上去有些破败的球场整修一新。新力帆,新航海,似乎是个不错的预兆。

  感叹航海新变化

  昨天中午,力帆队抵达郑州,下午5点半,球队出现在航海体育场进行赛前唯一一次适应性训练。不少上赛季8月客场来到郑州的老球员,都感叹这座体育场发生的巨大变化。不仅座椅全部更换,草皮也重新铺设,明显比上赛季那块“草地”提高了好几个档次。“人家是亚冠球队了,排场当然不一样了”。

  去年8月,当时阿里汉执教的力帆,在连续经历青岛和天津的两场惨败后,率队在这里0:2不敌建业,大牌前锋奥利萨德贝独进两球,力帆中超三连败陷入最低谷。不过重新造访郑州,力帆队已经发生巨大变化,今晚能在这里首发的球员,与7个月前相比,恐怕只有黄希扬、周恒与何塞等寥寥三两人。当然建业队也稍有变化,主力门将曾诚因为上赛季最后一轮恶意犯规吃到红牌并被追加停赛5场,本场比赛将是小将张世昌担纲,同时力帆的“苦主”奥利萨德贝,也因为受伤很难出现在今晚的比赛中,这兴许会让力帆的防线压力稍缓。

  辽宁老乡掰手腕

  同为辽宁人,两队主帅亦是老相识。比唐尧东年长6岁的李树斌,球员时期和唐尧东交集不多,但都曾在辽足执教,关系也算不错。不过昨天下午的场地适应训练,两人未能提前相逢。但毫无疑问,在中超打拼多年的两人,肯定是知根知底。

  同样的“喜相逢”还发生在久基奇和建业后卫米洛斯之间,两人不仅同为塞尔维亚人,还曾在贝尔格莱德红星做过队友,而且那时的久基奇还是队内最佳射手。虽然受制于身体状态迟迟未能恢复到最佳状态,久基奇未必能首发,但相信两人应有机会在场上亲密接触。

  不得不提的是力帆队长黄希扬,上赛季结束后一度传出转会风声,当时与他走得最近且最有诚意的就是河南建业。 特派记者 刘苏(郑州专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