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备战德比劳尔紧追小将 主力受伤休10天(图)

劳尔紧追小将
1/7

劳尔紧追小将

2010年03月27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3月26日,也就是在皇马客场4-2击败赫塔菲的第二天,全队便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集中,备战周日晚上主场与马竞的同城德比大战。当天的训练主要以恢复身体为主,与赫塔菲一战的11名首发球员都留在健身房内练习,另外有伤在身的卡卡、本泽马、德伦特和拉斯-迪亚拉也在健身房内进行练习,加雷因为在与赫塔菲一战中受伤缺席训练,他大概要休息10天。

  劳尔、梅策尔德、M-迪亚拉、马塞洛、阿丹和杜德克成为了皇马一队仅有的在场外训练的球员,其中M-迪亚拉是伤愈复出,佩帅还从B队召入了马科斯-阿隆索、罗德里格、胡安弗兰和莫斯克拉四名小将来到一队训练。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7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