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亚洲杯乒乓球赛广州开幕 中国队四人晋级半决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3月27日11:40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昨天在广州市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国选手许昕、张继科和刘诗雯、丁宁分别晋级男女单打半决赛。

  在男单小组循环赛中,马琳和许昕皆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出线,张继科则由于小组赛中负于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仅以小组第二名身份跻身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张继科与马琳展开“内战”。张继科此前对马琳一直保持较高的胜率,最终张继科以4比1胜出。许昕则是以4比1战胜韩国选手金珉锡。此前小组赛中,许昕4比1战胜韩国新秀徐贤德,也报了今年卡塔尔公开赛首轮落败对手的一箭之仇。

  女单比赛中,刘诗雯和丁宁也是以小组赛全胜战绩出线。刚刚经历阑尾炎手术不久的李晓霞在小组赛中负于中国香港选手柳絮飞,最终在比较净胜局中落败、无缘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刘诗雯和丁宁分别以4比1和4比0淘汰中华台北选手黄怡桦以及新加坡老将王越古。

  今天的半决赛,许昕将与张继科争夺上半区的一张决赛门票,刘诗雯将面对韩国选手石贺净,丁宁则遭遇新加坡名将冯天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