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前瞻:皇马马竞激情德比 塞维残阵客战潜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7日11: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9轮的争夺即将陆续拉开战幕。巴塞罗那客场对阵本赛季的西甲主场龙马洛卡,需要为欧冠留力的巴萨恐怕难以顺利拿下三分。皇马迎来德比战对阵马德里竞技,对手前锋阿奎罗和弗兰状态正佳,皇马需要更加专注才能确保至少继续和巴萨在联赛中并驾齐驱。塞维利亚新帅上任就要对阵潜水艇,一场胜利才有可能让他们重新杀回联赛前四的位置。

  马洛卡(4) VS 巴塞罗那(2)

  开赛时间:3月28日 星期日 03:00

  【两队共53次交手 马洛卡15胜10平28负 进61球失95球】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53次,马洛卡15胜10平28负,进61球失95球处于下风。西甲联赛中双方一共49次对阵,马洛卡13胜9平27负,进57球失91球;其中马洛卡主场24次迎战巴萨,10胜3平11负,进29球失38球,胜负基本和对手持平。

  07/08赛季,马洛卡和巴萨则分别在对手的主场取得三分。上赛季,巴萨和马洛卡分别在各自的主场拿下胜利,其中马洛卡主场2比1逆转取胜,也是马洛卡近7次主场迎战巴萨唯一的胜利,其余6场全部落败。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手,巴萨主场4比2取胜。

  周中主场2比0战胜奥萨苏纳,巴萨各条战线上又是一个4连胜,但球队近来在客场的表现却有些波折。近三轮客场联赛,巴萨输马竞、平阿梅利亚,在对阵状态不俗的萨拉戈萨时才表现出自己的强势,但取胜的同时还是丢掉了2个球。算上欧冠,巴萨近4次出征客场全部有失球,防守能否有所改观将是他们本轮对阵强敌马洛卡的关键。

  好消息是,周中因伤缺阵的皮克已经归队,巴萨后防线又得到了加强。目前球队只有阿比达尔一个伤员,对巴萨的后防线影响并不大。中场哈维也已经归队参加了训练,但刚刚伤愈之下,下周中就是欧冠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巴萨中场灵魂会否在本轮首发还是个未知数。前锋线上,周中刚刚完成代表巴萨第200次出战的梅西状态正佳,伊布和小将博扬也是双双取得进球。只是法国前锋亨利再次表现出了糟糕的状态,本轮虽然进入比赛大名单,但可能不会得到首发机会。

  马洛卡可以算是本赛季西甲一景,2月底输给强敌塞维利亚,是他们本赛季唯一的一次主场失利,在此之前他们一直排在本赛季西甲主场战绩的第二位。本赛季13个主场12胜1负,这样的成绩足以对巴萨形成一定的震慑。不过马洛卡近来状态明显有些下滑,近7轮联赛3胜1平3负。球队目前最大的好消息就是,持续着本赛季一直以来的没有什么重要伤员的局面。主场全力迎战,未必不能给需要为欧冠留力的巴萨制造些困难。

  预计巴萨首发阵容(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米利托、马克斯维尔/亚亚-图雷、伊涅斯塔、凯塔/梅西、伊布、佩德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