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前瞻:皇马马竞激情德比 塞维残阵客战潜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7日11:55

  皇家马德里(1) VS 马德里竞技(8)

  开赛时间:3月29日 星期一 03:00

  【两队共148次交手 皇家马德里80胜32平36负 进262球失199球】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48次,皇马80胜32平36负,进262球失199球占据上风。西甲联赛中双方交手145场,皇马78胜32平35负,进258球失196球;其中皇马主场72战,48胜12平12负,进143球失85球。

  马竞上一次战胜皇马还是1999/00赛季,莫伦特斯为皇马首开记录,荷兰前锋哈塞尔巴因克和西班牙人何塞-马里上半场结束前就将比分逆转为3比1,下半场皇马门将阿根廷人比扎里被红牌驱逐,皇马回天乏术最终主场落败。随后双方在联赛中16次交手,皇马10胜6平保持不败,其中皇马主场7战3胜4平。

  周中联赛,皇马面对苦主赫塔菲轻松拿下胜利,继续在积分榜上和巴萨并驾齐驱。对于皇马来说,C-罗纳尔多和伊瓜因双双保持优异状态无疑是个好消息。目前皇马已经实现了下半程开局9连胜,历史上皇马曾两度取得联赛下半程开局10连胜的成绩,分别是在1960/1961赛季以及1962/1963赛季,两个赛季皇马都赢得了最终的冠军。在西甲还剩下最后10轮的情况下,皇马现在没了欧冠的压力,集中精力于西甲赛场,联赛争冠形势更为占优。

  伤员方面,皇马本轮将继续缺少佩佩,德伦特、本泽马和卡卡都有伤在身,本轮难以出场。最为重要的伤员是后腰拉萨纳-迪亚拉和M-迪亚拉,这让皇马中场排兵布阵时有些捉襟见肘。好消息是久疏战阵的阿根廷中场加戈周中拿出了世界级的表现,本轮有望继续坐镇后腰位置。

  马竞本轮将缺少中场蒂亚戈,并没有其他重要伤员。上周末在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马竞在场面上并不占优的情况下,凭借弗兰和阿奎罗的个人能力取得胜利。算上欧洲联赛,球队近6场比赛2胜3平1负,状态还算可以。本轮客场对阵皇马,如果发挥出色,或者有带回一分的可能。

  预计皇马首发阵容(4-4-2):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加雷、阿尔比奥尔、阿贝罗亚/加戈、哈维-阿隆索、格拉内罗、范德法特/伊瓜因、C-罗纳尔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