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运会三大球或将改制 增加金牌亚泰童子军出战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27日12:08

  日前,本报曾独家系列报道了全运会三大球改制,分别将金牌数增至24枚的消息。这一重大变革立即引起了吉林省体育局的高度重视,日前省体育局领导张秋甫和宋海友拍板决定:将全运会足球项目交给省体育局青训管理中心全权负责。

  李国才、唐彬蔚作为吉林省体育局青训管理中心的专职人员接过了这一重任。本周,他们已经和长春亚泰俱乐部针对全运会参赛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长春亚泰俱乐部表示愿意代表吉林省参赛。

  目前,两支参赛球队的每年开销费用事宜已进入战略研讨阶段。据了解,孙建文率领的1993/1994年龄段和王永和率领的1995/1996年龄段队伍每年的开销各自都在数十万元。

  下周,吉林省体育局青训管理中心一行还将到延边足球俱乐部、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分别进行调研。此外,前亚洲女足第一中锋牛丽杰执教的长春市体校“小玫瑰”们也在此次考察范围之列。

  上述的所有前期工作都将在5月1日之前完成。

  需要提醒的是,辽宁全运会的运动员注册工作将于6月30日截止,希望吉林省体育局相关部门能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