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冠名赞助商不变 足协人士称本来就没有悬念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27日12:16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 陈敏 新一届的中超联赛今天晚上7点半就要在工人体育场开幕,而最近两天忽然曝出“倍耐力要求减少赞助费用”,理论上甚至有可能导致新赛季联赛的“裸奔”。这个周五,就在本周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传出消息,新赛季的中超冠名还是倍耐力。一位足协的人士表示:“我们签订的是三年合同,这本来没有什么悬念。”

  就在北京国安主场工人体育场,有关开幕式的安排已经井井有条,“倍耐力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的主广告牌依旧。“没有听说过要撤销。”一位球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与此同时,在北京先行发放的2010年中超联赛采访证上和摄影背心上,也赫然是“倍耐力”字样。北京同行表示:“就是这两天发放的证件和背心,如果真的不是这个冠名商了,那么应该就不会发下来了。”

  此前有媒体称中超冠名商突然向中超公司发难,提出降低2010年冠名费,否则终止冠名赞助。对此,韦迪有些发蒙,“我没听说啊,哪里的消息?”在媒体报道中,倍耐力要求压价的一大原因是国字号战联赛,韦迪笑言大家可能误解了他的方案,“国奥不是以俱乐部的形式参加联赛,因此无论是准入制度还是赞助商方面都没有冲突。”

  不过据悉,倍耐力和足协之间有关“减少费用”的矛盾,并不是空穴来风,倍耐力的工作人员此前表示过“新赛季的具体工作还没确定”。随着双方的紧急磋商,最终这个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由于涉及商业机密,最终这位工作人员并没有透露“究竟有没有减少赞助费用”。“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赛季的冠名商肯定不会变,都不用等到晚上的开幕式,明天下午第一场比赛(今天14:30吉林VS辽宁)就会完全水落石出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