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0短道速滑世锦赛新闻

伤势无大碍行走仍困难 周洋养伤变成“慢羊羊”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3月27日12:20

  从冬奥会的勇摘两金到世锦赛的意外负伤,2010年的整个春天周洋都是主角。只不过这一次,大家对她更多的是疼爱和关心。那么,周洋的伤势究竟如何呢?

  昨天,记者从消息灵通人士那里获得确切消息,周洋日前已经在北医三院做完了包括核磁共振在内的全面复查工作,结果显示周洋并未伤及骨头,脚伤只需静养即可。不过,目前周洋走路时还感觉很疼。得知伤情并无大碍,周洋的心情好了许多,她在自己的QQ空间上用“别以后走路也一瘸一拐的啊~mie~ ”来表达她的心情。

  据了解,虽然周洋、王濛等中国短道速滑女队全体队员已提前回到北京,但仍在等待男队友们的归来。在男队员归来之后,短道速滑队才能正式放假。目前,李琰率领中国男队正在意大利的博米奥参加短道速滑团体世锦赛,该项赛事将于28日结束。

  4月2日,国家体育总局将在北京为冬奥会获得奖牌的健儿们举行隆重的庆功大会,周洋将在参加庆功大会后返回家乡长春。也就是说,周洋最早的回家时间是4月3日。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