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魔兽距历史第一仅差9场 霍华德:总冠军最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3月27日13:15

    搜狐体育讯 106:97,魔术送给森林狼本赛季第二个15连败。德怀特-霍华德全场砍下24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同时他还送出4次封盖。如果剩下的9场比赛中“魔兽”继续保持上佳状态,他也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数据狂人。

  目前,霍华德以场均13.4个篮板、2.75次封盖、61%的高命中率,分别霸占着这三项统计数据的第一位,如果赛季结束后他依旧是霸主,那年仅24岁的“魔兽”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同一赛季包揽这三项数据头名的球员。

  “所有这些个人数据都是伟大的传奇,但是赢得总冠军之前他们毫无意义,我们时刻准备冲击总冠军,”霍华德说,“20年后回头看这些打破的纪录,我会很欣慰,但我更想夺得一座总冠军。”

  “过去9场比赛中,他好像每场比赛都有三到四次封盖,同时在联盟的场均篮板排行上他好像每场都能增加2到3个,”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对于霍华德的内线统治力赞不绝口的说,“我的意思是,他简直太不可思议了,他可能只需要两三个篮板,三四次封盖就能取得一场胜利,今年对于他来说太棒了。”

  今年1月1日两队首次交锋时,森林狼主场以94:106负于魔术,尽管他们脆弱的防守让魔术阵中6人得分上双,但是将“魔兽”霍华德的得分限制在9分却是相当成功。

  两个月后,魔术已经拿到季后赛门票,然而“鹰王”史密斯刚刚以扣篮绝杀了他们,这却让德怀特-霍华德抢下的赛季新高24个篮板失去了意义。首节,憋着一肚子气的“魔兽”轻松得到6分、抢下7个篮板,在他的带领下魔术最终将森林狼推到了耻辱纪录的门槛上。

  “15连败的确很糟糕,但这就是职业体育,我们必须设法干点什么,”全场贡献18分、13个篮板的森林狼大前锋杰弗逊说,“你必须保持主动,只有这样奇迹才会发生。”

  这已经是森林狼本赛季第二次遭遇15连败了,目前他们距离球队1991-1992赛季创造的球队最长连败纪录16场、只差一场。106:100、客场险胜掘金,本赛季第一次站在耻辱纪录门槛上的森林狼躲过一劫;然而本周末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森林狼将第二次接受生死考验。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