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27日NBA:网坛巨星挑战韦德 巴克利称看衰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3月27日13: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山猫两将休养为季后赛蓄力

  NBA本赛季的黑马,夏洛特山猫绝对算一个。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山猫队打的风生水起,目前排在东部第七位的他们基本上已经拿到了一场季后赛的入场券。为了保证球队在季后赛中有一个出色的表现,山猫主教练拉里-布朗已经着手安排队员们多多休息,山猫主将杰拉德-华莱士对此是积极响应,他提议下面的比赛中给替补队员更多的出场时间,这样一来,主力队员可以得到充足的休息。山猫本赛季的爆发和杰拉德-华莱士以及史蒂芬-杰克逊的出色发挥是分不开的,不过,在山猫爆发的背后却隐藏着一个很大的隐忧:主将体力透支!华莱士本赛季场均出场41.8分钟,高居联盟榜首,另外,杰克逊的场均出场时间也达到了39.7分钟,高居联盟第三。

  巴克利大嘴看衰公牛

  巴克利的一张“大嘴”是出了名的。近日他又抨击起了近况不佳的公牛,并且认为这支半吊子球队本赛季表现不佳完全是实力使然,并且芝加哥人未来也无法得到詹姆斯、韦德或波什任何一位大牌。“我认为无论是詹姆斯还是韦德,公牛得到他们的可能性都是零。”巴克利如是说道,“我不认为他们能得到这种级别的大牌球星。”而在谈到芝加哥人不能将波什招入麾下的问题时,巴克利还给出了他的具体理由。“我不认为波什和乔金(诺阿)能够共存。他们都属于那种袖珍版的大前锋,一旦芝加哥人得到波什,他们就会成为像老鹰那样的球队,阵容显得非常矮小。”在巴克利眼中,最适合公牛的大牌球员无疑是乔-约翰逊,但是就公牛的实力来说,未来几年他们也不具备争夺总冠军的实力。

  太阳纵容小斯刷数据

  在中期交易中,太阳的全明星前锋斯塔德迈尔成为了媒体的宠儿,有关太阳要将他交易出去的流言铺天盖地,交易的球队包括火箭、76人等,最终由于各种原因小斯还是留在了太阳。不过太阳的做法已经让忠心的小斯寒心,小斯疯狂的在场上刷数据为自己提高身价,以便作出对自己更有利的商业决定。近来小斯表现的非常神勇,他又可以自由统治比赛了。在过去的17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得到28.1分,而在过去1个月的10场比赛中,小斯场均更是斩获29.8分和9.8个篮板。而太阳方面并没有明确打算续约小斯的意思,“现在我们还什么也不能做,但是相信最后小斯会很愉快。”太阳老板表示。作为一名场均可以得到近30+10的前锋球员,如果小斯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应该不缺乏球队哄抢。

  网坛巨星挑战韦德

  比预计时间延后了一年,网球明星罗迪克将重新开始与韦德进行HORSE比赛的事情了。除了比拼投篮,两人还将进行一些网球上的趣味较量。两人将在索爱网球公开赛上进行这次HORSE的较量,时间是当地时间本周六,而在当地时间周五,罗迪克将进行自己在索爱网球公开赛上的首场比赛。在去年的索爱网球公开赛上,罗迪克曾提出要向韦德比试HORSE,不过当时最终因赛程安排的调整而没能成行。罗迪克和韦德同为1982年出生,同为各自领域的领军人物,罗迪克曾表示过韦德是他最喜欢的运动员,算得上自己的偶像。去年罗迪克在参加公开赛的期间,还特意造访迈阿密热火的训练馆,拜访自己在篮球场上的偶像。

  韦斯特病愈感谢集体

  骑士队保持八连胜,其中一点让人感到欣慰的是,德隆特-韦斯特在情绪上变得更加平稳,在球场上的表现也更加地出色。这一点,除了全队上下的帮助之外,他个人的不懈努力也相当重要。在最近的10场比赛里面,韦斯特场均拿到14分、3.3个篮板和3.5次助攻,他个人的命中率高达51%,这也为他赢得了场均28分钟的上场机会。韦斯特患有抑郁症,做出过非法持枪等荒诞事情。但是在上个月伤愈归来之后,韦斯特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帮助球队在过去15场比赛内拿下了14场胜利。骑士队也极力地保护韦斯特的个人,由于受到心理障碍的困扰,他拒绝了本赛季所有的媒体采访,更不用说在去年年底所遭遇到的指控。在队友和医生的帮助下,韦斯特从阴影中找到了自己的轨道。

  太阳主帅安抚小斯有高招

  本赛季,金特里率领太阳打出了出色的状态,目前排在西部第五的他们将会再次杀入季后赛,眼下的太阳一片祥和,球队内部之间和睦相处,“刺头”斯塔德迈尔也未惹出任何事端,这一切都是和金特里高超的管理能力分不开的,而在与球员沟通上,金特里有着自己的独家秘笈:手机短信。实际上,上赛季,金特里还不会发短信,但是如今的他早已经是一个短信高手了。作为一名NBA的球队主教练,金特里每天有很多事情要做,而安抚队员更是重中之重。本赛季,斯塔德迈尔多次深陷交易传闻,这令小斯很是不爽,小霸王曾经表示自己希望离开太阳的意思。看到小斯内心出现波动,金特里马上拿起手机,他开始用大拇指敲打着手机上的按键来表述着内心的想法,让小斯全身心投入比赛。(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