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古力特出任花式足球队主帅 将带中国征战世界杯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3月27日13:27

  著名的“荷兰三剑客”之一、曾于1987年和1989年两获“世界足球先生”称号的古力特3月25日下午透露,他会在南非世界杯开幕前,通过互联网一对一地“言传身教”中国球迷,帮助他们“参加”南非世界杯。世界杯期间,古力特的身份不仅是ESPN的评论员,而且还将率领中国队征战花式足球的南非世界杯。

  “辫帅”古力特此行北京的身份是哈尔滨啤酒南非世界杯大使,推广“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我很荣幸,能够作为教练,帮助中国球迷实现梦想。”古力特说。古力特能帮助中国球迷实现梦想——“参加”南非世界杯,却无法帮助中国足球走出困境,再度跻身世界杯。他告诉记者:“至今也没有搞明白——为什么中国这个人口众多的国家,只打进过一次世界杯?为什么中国不能为五大联赛输送大量优秀的球员?”

  古力特与中国足球曾有过“亲密接触”。1994年,他所效力德桑普多利亚队以意大利杯赛冠军的头衔访华,在北京工人体育场2比4不敌中国国家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