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李章洙闪电回归执教广州恒大 欲洗刷耻辱是主因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3月27日13:34

  许家印+李章洙,一个最具炒作效应的老板和一个最具影响力的主帅结合在一起,这就是本赛季中国足坛最震撼的新闻!在上赛季中途被炒后,韩国人李章洙这位浸淫中国足球12年的“铁帅”再次回来了,而他的新东家正是刚刚接手广州足球的恒大地产。25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

  从各方面汇总的消息显示,征战中甲的恒大极有可能和李章洙签了三年合同,而其年薪参考郎平在恒大女排的薪水——至少不低于500万人民币。

  几乎所有人都会产生一个念头,能让铁帅“委身”中甲的,只有财大气粗的恒大金元诱惑。必须承认,钱对李章洙重要,就像他自己所言,“这代表了他的身价”。但钱对李章洙又不是最重要的,就像多年前他对隆鑫老板说的,“只要你搞足球,即便是乙级队,不管多少钱,我都回来帮你。”李章洙自1998年就先后执教过中国俱乐部前卫寰岛、重庆力帆和北京国安,其间取得过2次足协杯冠军和1次联赛亚军和季军的不俗战绩。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